罐装瓶

【华贤】凭什么

虐文预警⚠️⚠️




1.

我不怕父母不同意 我不恨世俗的眼光 我不恨别人的冷嘲热讽 但是我恨你的软弱 凭什么让我一个人承担 你却娶妻生子.


2.

秦霄贤和何九华在一起已经两年了 秦霄贤早早出柜了 何九华却一直拖着 因为他知道父母不会同意的 每当秦霄贤说这个话题 何九华总是说在等等 然后用甜言蜜语把秦霄贤和弄过去 秦霄贤每次都是理解相信何九华

秦霄贤对于何九华的爱情就是你说什么我信什么 以至于何九华的借口越来越简单 但是秦霄贤永远是“我老公说什么都对”的理念


3.

这天秦霄贤刚和父母吃完饭回来 他父母说想见见何九华的父母 毕竟谈了两年多了 秦霄贤也就答应了 何九华知道这事

“秦霄贤 你都不知道给我讲一声嘛 自己就答应了”

“对不起华哥 可是我觉得我们已经在一起两年了该见家长了”

“你他妈考虑过我吗”

“何九华 两年了 我一声道出柜你就拖 这样我真的觉得我们没有未来 没有安全感”

“他妈的 不想过就分手”

“我没有 不不不我错了 是我没有考虑你的感受”


4.

那次吵架之后 何九华已经连续四天凌晨回家了 秦霄贤觉得这样下去真的不行 

这天秦霄贤拦住了何九华

“聊聊好吗”秦霄贤小心翼翼的问着 他怕何九华不会回答他

“行”

“九华 为什么你一直不出柜 你能不能稍微想想我的感受 我也会害怕 怕你离开我”

“我父母不会同意的”

“可是你至少要说呀 我可以陪着你熬过去 你父母迟早会同意的”

“老子不想 我受不了父母的讽刺 世俗的眼光 你可以我不行 我不可能去冒这个险”秦霄贤听见了双腿一软 

“原来你一直都这么想”秦霄贤冷笑

“没错 要分手就分 反正咱们本来就没结果 没未来 不要拖着对方”

“好...”秦霄贤颤抖着说出这个字


5.

秦霄贤何九华分手了 秦霄贤很爱他 但是没有未来

何九华也爱他 但是他知道父母不会同意 他不能出柜 在家人和爱人他选了家人 他爱秦霄贤 但是他不能抵抗世俗的眼光 和别人的冷嘲热讽

秦霄贤恨他软弱 恨他没有勇气


6.

何九华结婚了 秦霄贤去参加了他们的婚礼 还是伴郎 来的人都不知道 他们曾经也是相爱的恋人呀

“婚礼上 我站在你的身边 不管什么身份 此生就已足矣 ”

“谢谢你的成全”

秦霄贤一生未娶 何九华却儿女双全 世界本就不公




(爱而不得 我恨这个社会的典论 让相爱的恋人不能有未来”



评论(4)

热度(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